我想要尖叫

















我想要翻桌
























我想要出去走走:(



















快要悶死了
















一堆煩惱的事












頭一次騎車騎到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星期三要去早老師








趕快把事情解決









煩死人了






沒看過那麼會唸的人














還有態度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
















那不就好加在我有誠實的把話說出來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