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人知道





















我已經決定的事
























我曾經我最Care的事
















已經讓我想要放下來了





















不想再去Care













希望可以做得到













再去Care











會錯失更多機會



















希望我可以
















雖然現在沒目標


















但是有我家小孩陪伴就好啦




























我相信 曾經是那樣走過來的





















一定可以熬的過去






































有人說 喜歡 跟喜歡  是不一樣









管他這麼多


























開心就好不是嗎



































雖然是不可能的事































開心也是過一天


























不開心也是這樣




























那還不如選擇開心























到頭來




















我開始














會害怕


















畢業




















因為我不想要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