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聖誕樹小姐說

我只喜歡那個人的外表

不喜歡她的內心

真的是這樣嗎 ?

還是我自己安慰我自己

自己決定好的事情


幹麻  今天又來?


>   <

吼又..........



好煩..........


埃.............


聖誕樹最近也在煩惱  她男人問題


聖誕樹  說不定也部會去3R

埃...........


算了學者獨立


就像老大說


那天 你們3 個男生都沒去


我很獨立


聖誕樹小姐你也要學者獨立辣


連開會也要人家陪你去 ˋ___ˊ

埃.....


真不知道未什麼 那半年


我的堅持到底是為什麼 ?


聖誕樹小姐


不準你休學辣....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