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們都是為我好

可是也用不著這樣ㄚ


我已經吃夠多藥了


不要再叫我吃別種的 OK?

我也聽你的

蝦咪綜合維他命 我也吃了


我只吃醫生開的**病的藥

我不要吃那個


之前吃什麼仙草茶

(((一般人聽到....不錯ㄚ


問題是 無糖


苦的要命= =


味道好像中藥湯


今天吃這個 雖然喝下去有點甜味


可是甜中帶苦


挖勒


喝多了 害我想吐

而且越聞越像中醬湯


我寧願 吃 西藥


我也不要吃中藥ˊˋ



叫我喝無糖飲料

我OK


可是無糖飲料又帶苦


我不能接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