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等到了








甲斐保













你終於要演了





震撼鮮師第9集




終於>"<




我本來還在想你該不會這次又是路人= =




期待星期六的震撼鮮師














看了震撼鮮師




讓我又知道很多演員




很多正妹




★山下莉緒



真的超正的



超符合日系風格






★逢澤 莉娜


也是走日系女孩


而且是屬於文靜型的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會超喜歡她的><"





話說 演這齣的女生 幾乎都長的很高



一定都是模特兒來的



除了志田= ="



看第8集的時候



一直覺得



志田跟龍星涼




你們的身高也差太多了吧=  =




這個真的事叫男人 發育的真快= =



看到你的身高 害我想到中島




中島也是小時候




小小一隻




現在才高1   就180多=   =



其他的哥歌们也都才170多= ="







不過不管是哪齣



真的都很佩服 志田的演出




他不管演哪一部



都很認真



而且都覺得跟他的個性好像憂!!!!





而且阿




志田



你跟甲斐保


(甲斐保=入江甚儀)



太有緣了>0<




一起演了那麼多部





真的是一樣來自於研音的ㄚ



真的是一樣來自於堀越的ㄚ




一切都太巧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