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翻到盒子照片




對那個人 對收費版的事



我都已經忘的差不多啦




反正沒想到他(那種人不想也好}




可是我好懷念免費版的回憶





那個瘋人院




幾乎都是糖果盒的




呵呵




那個時候




是高3的時候  每天都要補習




回家第一件事



玩盒子  哈..........




假日還有團友朋友陪




玩團戰 打土人 ..........






























我只能說




虛擬世界








總是會讓人滿足





但也是虛擬世界



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虛擬世界



一切真真假假



什麼"我愛你"



讓我有一段時間超反感的








還有....



虛擬世界



讓我很排斥跟年齡大的異性再一起




((((所以現在才那麼喜歡小孩  哈.........))))






曾經有人 很羨慕我......



可以跟虛擬世界的人 成......






他說




他不相信的事





卻都在我身上發生了..........




那時候  我不怎麼感覺









最後






也放手了









虛擬世界





只是一時




讓你感到安慰




一時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