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也是  中島健人的生日


知道他跟我的生日是同年




是再去年的時候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支持那小孩



那小孩的努力   我都有看在眼裡喔





聽說




你跟中島裕翔有親戚關西




呵呵




從去年 到今年 因為NYC 所以長在鏡頭出現




這點很為你高興說




雖然NYC 最終   還是把焦點放在某人身上





可是我覺得這對你來說  也是個經歷





或許你就是像 藪和慧那樣



很突出 會唱歌 有自己的特色



會被老爺 排在限定團



但是  慢慢磨練  最終 還是可以的





((((個人是這麼認為




因為  你演過了  教師再生  也有演惡魔之戀



這對你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經歷喔


而且我也覺得  你目前也算是有被捧的小孩其中之一



希望你繼續加油 下去



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今天可以過的很快樂






那些人  不要來找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