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離開台南




也才沒幾天




本來是星期五 當天來回



因為..........



提早回來




呵呵



差不多


下午就回到台南



第一站



跑去買依雷特布丁



因為有人指定要買名產....




不管事簿試刊玩笑



我還是買了



不過我只負責買  怎麼分 你們自己去想XD





然後我媽就帶我去吃另一家



再中正路裡面的另一家布丁




我吃的是奶烙



好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奶烙><


幸福ˊˇˋ




因為突然說要回來



我媽也沒煮


就跑去吃外面



就晃到崇學國小對面有一家餐廳










他有4大種套餐


每個裡面有4小樣


然後有麵包還有湯 還有沙拉然後主菜




這幾天每天看到客人點牛排



點到我也好想吃牛排



就點一份 7分熟的




好好吃


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