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




Nicotto






poupeegirl


還要好玩




2個



都被寶石幣給入侵了



以下是一寫畫面



焦糖不想活了

一步一步 邁向大海XD







搭巴士

司機還是狗狗耶


有找到焦糖嗎?










還有N網



就算買不到衣服




但是還有可以試玩搭配的遊戲




像這個~




兔子也太可愛的吧?


頭髮也讚













要是我穿日式和服

我也想要這種髮型(幻想中)











我最愛這張圖

頭髮也好喜歡

可惜是P幣

我買不起><





短髮也可愛




整個有被蝴蝶結給侵入= =





又是可愛的小熊阿~








我喜歡這款是得髮型

整個有~

最近在看日劇小公主

裡面那些公主們的打扮







這格髮型

我也超愛

這個髮型應該算是


我第1個愛上的髮型










走學生入線












萬聖節到囉~






以下是破費買的衣服>W<




游泳裝

本來不想買

但是要穿這個才能搭巴士

去海邊挖貝殼







夏日慶典

體驗依下日本

的夏季慶典

那時真的很好玩

在廣場還可以跳

在日本每年在廟會會跳的舞蹈








11月限定服

我的第一件無料限定衣服

花了我3500= =

媽勒

要我寫1個月的日記  還不夠勒











12月無料限定

N網最近對我們無料太好了


都出這種可愛的給我們

連扭蛋也是




這是扭蛋裝

差 頭髮阿@@






最後


附贈一位


可愛的男生






N'網


不只有公主系統



其實他也有王子系統


只是我家王子  太窮了



最近才剛剛 起家  哈哈


改天再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