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也接到  詐騙集團電話



還以為是誰勒


結果是詐騙集團 = =


本來 我還以為是真的統一購物的人員


結果講到中間



卻跟我說到  你要銀行 還是郵局 取消



我承任我很笨 



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是瞎毀



所以就叫你解釋給我聽


結果你還是把那句話從復給我聽



結果



我聽不懂給我媽聽



我媽就很帥的


罵一罵



就把它給掛掉





結果那個 大陸腔調的女人



沒被騙到  腦羞沉傉  鎖我手機電話= =







安捏阿~~





現在的詐騙集團 



越來越科技= =



竟然可以鎖對方的電話= =





果然



以後還是不要亂接  沒看過手機號碼的電話




不是我不想接 是因為詐騙集團太囂張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