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喜歡 瑜喬戀


(((瑜喬戀 他不是人名喔 = =

((((不要以為我再對誰告白 = =




一定會有人問瑜喬戀是什麼?




瑜橋戀=周瑜+小喬

修香戀=阿香+修


哈哈哈哈



最近有點迷上看終極三國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有多一點瑜喬2人的畫面







雖然現實的瑜對現實的喬沒感覺 = = (因為某篇報導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再一起)

不過

只要劇情有感覺 就好啦

而且我比較喜歡 劇情中的瑜的個性

雖然 什麼無可救藥的聰明(((怎麼有那麼自大的人 = =

不過 也有帥的一面  哈哈

對喬是那麼保護 相信很多人一定也希望他們能和好如初

可是這樣好像對雲+曹操  不好意思- -"


還有最喜歡的一句 出於小喬    "你無可救藥的聰明,卻永遠不了解我"



超愛這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