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

 不想走

就算遇大很大錯擇

不想讀書

都是因為有某人+某人

雖然現在還有某人

可是我已經對某人放棄了

雖然很怕3年級回來  說不定 他也會跟者不見了吧?

說不定3年級

回來不見得人不是他  而是我?


"呂貴婦"



今天某人說我3個


說我會很專一?



專一  對我現在的感覺很不好


陷太深....


現在有時候還爬不太起來


雖然常常跟你說話....

可以讓我不想常去注意某人



唉.............


其實沒有某人   也是可以過得去 只是覺得哪裏不泰對吧?

還有

謝謝你要捉我當武將~"~

今天調飲課真的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