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聖誕樹

說了那些東西



我.......


再想什麼


我不知道



今天早上坐電車 看到巧娟


> <



好想你辣ˇˇ



真的是好想你 > <




暑假



說好要跟宥萱一起去聚餐

解果都瞧不出時間....



我是基督教的


也有該去的教會



可是尉什麼半年沒去



變的更不想去那裡了



是因為我哥的原因嗎 >

還是?


或許



一堆都是不熟的人吧



我只覺得


去了



喔............


原來你是



誰誰誰的妹妹喔



他媽的勒


依定要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