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說 下半年想去3R

我聽了 超HAPPY

不過....

你還是要考慮清楚辣ˇˇ


我喔...


曾經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

那麼想去松井



或許理由跟你現在一樣



還是有其他理由?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不太可能去松井


因為因為....你知道的......哈........


因為........我不想再去適應一個環境


雖然去那裡

可以跟你在一起


可是感覺沒動力


難道現在在這裡就有動力?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