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給我看那對耳環...

真的是有衝動想買....

因為你們知道的

我不能 穿耳洞

 所以只能帶夾的



中午去你們宿舍

你說要幫學妹化妝

學妹說要變正咩....
 
我一直 看者你們

就好像看到去年的我

某人也是跟我說

要讓我變正咩

那個學妹跟我一樣 很會流汗

不過他還是畫了

很好有毅力 ㄆㄆ


然後

我又想到.....


你可以交學妹  那一套  不要臉的自信- -


哈~~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辣ˇˇ


雖然我學過


但是用在我身上好像沒什效果


反正

我也答應你了


反正還有3年之久


你愛怎樣玩就.....


我盡量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