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曾先生 做了一個決定

老大 也有問我 我會不會怎樣

那時我真不沒感覺

我們出來實習


反正也剩1 個多月時間


能學的東西也不多了


我覺得


你不做休學 總不能都呆在家裡

還是要出來找工作

現在我們是實習 算有工作 就要好把握

不過我現在好煩的事

你說的沒錯

最好不要靠別人


我現在還是部會騎車


所以我要靠你們


我也好想趕快學會騎


可是沒有時間練


還有一點



我好怕陽光

真的是模糊狀態


我看我眼睛 可能又更不好了


全身都壞了了


沒依個地方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