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叫我拿個東西來換

我會希望 我不要感情那些之類的

我會想要 拿來換 堅強

堅強

我就能夠去接受很多事情 就布會動不動就想哭


感情的事

我現在不敢太去想

依切都停留在那個時段就好

貴婦說我陷太深了

或許吧

你們說的話我都聽進去


最近右哭了一次

真是給你們很大的抱歉



這個字


再我知道 我有那個病 我就已經笑不出來

憂慮


在那個病來 他也跟者來


只是沒想到上次在學校做那個測驗

指數標那麼高

我知道我們最服務業的



也是很重要

現在每天都要 讓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