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說

我不去高雄還來得及嗎

真的好煩

好怕被老師罵...

很想換到鍋太郎...

可是又要煩 宿舍和交通問題

我很想換到裡 是因為 錢錢高 但是要做比較久...

換去那 有貴婦可以陪我....有什麼事都可以聊...

現在在萬龍開始學我討厭的包廂

雖然說....我們 個都一樣都要學

但是總不可能叫男生進去包廂吧?

到最後還是要我進去包廂...

真好想逃避...

好不容易接受 再外面與客人的一些應對...


雖然包廂一樣是客人

但是...


都是經理級的那種...


又有點屬於澳 客

就說不能抽菸了....還偏偏要抽...


我是服務生....但不是你請來的僕人...


最好我是有很多分身....

可以一下幫你倒酒....一下幫你分菜...



可以讓我好好把一見事做完好嗎?


每次遇到 真的很想撤3自經= =


我覺得...


我這半年後 可能脾氣會變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