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煩惱的事  明天終於來了

跟姐 相處再萬龍的最後一天....

好樣的 還給我下休勒= =

我很高興 在這一個禮拜....

幾乎每天 我們4 姑 都出去 喝茶 玩 ....

那種感覺真好

雖然我真的很在意他的事...

我也很想要多了解他的事...

我知道  我也看了....

反正一切都還是要我努力....

你說她在跟你說話 

你要對這他講-.-

其實真的好煩

去是好事嗎?

但是我不想留在萬龍

其實還有要面試....

假如真的沒過...那我就任了

其實我很再意它跟你說的一些事............

或許我們不夠熟

好臘我會聽你說的話...

把自己弄得正-.-

這樣才會有人家喜歡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