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在還是在實習中

昨天...小不點放假...

少了一估人...

道茶收盤子那些事都我做...超忙低...

好險裡面還有姐姐會幫我...

真不知道選執行官再做什麼低?

當執行官那道就可以走來走去嗎



一下叫我去倒茶 還沒倒完 就說去程3晚飯



一下又說 去收盤子 看到一半 又叫我去招呼客人





最好是我有很多分身辣



我還覺得2 月份的執行關抄好低勒



為什麼 2 月的步繼續做...



換衣辜 超機掰的人

而且真不知道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老實說你的笑點真的很低...

什麼都覺得很好笑= =

而且 你ㄉ笑生又會讓我想到班上某人 幹...

昨天下午我們去找老師...

雖然去這間餐廳 我們沒被抄的很產 但是薪水有問題 = =

所以昨天跑去找老師...

結果 竟然還跟我們說

我們要跟信班一樣

一估月寫1 張心得報告..

真煩

然後說30號要考參福

我看還是烤好ㄌ

不然那天要去上班的話又會很麻煩

可是請假 好像也很麻煩



靠超煩的



有時候在工作...



超悶的..



而且 有屬於在腦袋空白階段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但是一點都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