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學的最後一天

下禮拜要去實習了


今天早上我們還是一樣

上平常的實習課

因為...什麼品省委員會的要來


結果煮到最後 說他們沒有要來...


老師也有公佈中獎名單...


好險沒有我ˇˇ...


聽說被問到的男生都說...


都問你英文....挖勒...把我們當一般生看喔?


下午我們烤肉...

在那之前 我和媽咪..和貴婦


3人依起喝了一瓶冰火


幾乎都是 貴婦喝的....馬上就臉紅XD


然後就瘋瘋的....


我只能說喝醉的人都會裝小朋友XD


之後就是烤肉.....

老實說辦這場烤肉會

意義在哪我不太曉的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哈哈哈...


現在好捨不得他們...


半年不能跟他們見面><


真不知到 我這半年會變的很活潑曬比以前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