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像他們說的....

我該走內場....

我不試合外場人員...

可是內場 沒有我想要的單位....

就像媽媽說的...

外場人員 總是要看外表...

就像媽媽說的....

出社會總是會遇到不如意的事

我現在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


總覺得...


又回到高3畢業....那個時候...


走在不曾看過的馬路...



水灣?


要面試?不要面試?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管我有沒有過我都不能去....

為什麼 ? 上天總是不公平?


沒重就算了.....


為什麼 什麼壞事都會出現在我身上...


有時候....都會覺得

我是為了什麼 而誕生在這世界...


他們說幸基督教的...


事因為上帝....要你做些什麼 而誕生在這世界上....


另依種說法....

說不定

我前世做了很多壞事...

要這一世 全部還光光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