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13 14 15 我們公訓

不知道是怎樣!!好像越長大....就越不會期待出去玩的心情

本來以為去那邊又要被人操了!!

結果比一年級時去露營還要輕鬆

只是那3天 的感覺...只有幾個字能形容....睡覺...我想要睡覺辣

因為吃了暈車藥的關係.....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這次帶我們的1個是我門學校畢業的學姊 小烏龜...另一個是蘇爺

第1天的課程 ....差點掛掉= =

叫我們走5公里的路 ..到那邊上課= ="""

然後晚上就是彩排明天晚會要跳的舞

第1 天晚上 也差點第2 次掛掉= =""""

超級想上廁所的!!然後他們又說半夜不能去 只好硬著頭皮的去著教官說看看

沒想到教官什麼也沒說 就說好 去吧!!

呼!!!!那時真的超痛苦的 憋尿 真的是一見痛苦的是呀!!!!

第2天....上的那些課都對我沒什麼興趣....

漆蛋...攀岩....等.....

還是那樣昏昏沉沉的想要睡覺

而且壓!!那一天竟然還下大雨呢!!!真的很無言呢!!!!

在我們上漆蛋課時天空就突然下大雨 然後就煮飯那時 雨下的真大...

天氣也漸漸的變冷....下玩本來想說舞會時應該部會下吧!!?

結果還是下了!!!

討厭下雨

整個人ㄉ心情變得有點浮動.....有種什麼是都不想坐

不過呀!!我覺得蠻好玩的就是....半夜壓睡到一半突然下雨

睡在帳篷裡 外面在下雨 覺得蠻新奇

然後不知不覺的 第3天了

很快的閉幕典禮要跟這些教官說再見了!!!

時間真過的很快....我還記得我第1天在想 唉....要要熬2天才能回到家

馬上的第3天就到了.....

然後瞬間的又回到家....真的 我感覺我好像再做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